滴普科技宣布完成1亿美金B轮融资 年内已累计融资2亿美金

中国网科技8月20日讯 滴普科技近日完成1亿美金B轮融资,由兴投北京领投,国泰君安国际联合领投、交银国际、浦银国际、银盛泰资本等持续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滴普科技表示,本轮融资滴普科技重点引入金融领域战略投资,意在构建更完整的数字产业发展生态。至此,滴普科技一年内累计融资总额已达2亿美金。

  公开信息显示,滴普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全场景数据智能服务商。滴普科技董事长兼CEO赵杰辉表示:“在经过前期高瓴、IDG、五源等头部基金的投资后,本轮融资重点与产业资本合作,更深度服务核心行业场景,进一步实现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突破。”

  兴投(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领投滴普科技,将有助于兴业银行集团与滴普科技深度合作,协同滴普科技未来发展,在金融场景生态建设、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共同携手,为银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