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印刷拟向兴业银行申请300万元贷款

挖贝网 12月3日消息,近日苏州同里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同里印刷 证券代码:832064)拟向兴业银行申请贷款人民币不超过300万元,抵押资产为公司关联方吴江市天澄织造有限公司定期存单,贷款期限为7个月(实际以银行审批为准)。
据挖贝网了解,此次关联交易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解决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体现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该关联交易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了解,此次关联方为本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对公司日常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进一步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述质押担保亦为银行借款所需,因此相关银行质押是合理的、必要的,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要求。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同里印刷主要从事印刷包装和彩印宣传资料的设计、印刷、加工和销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