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印刷集团与东南亚大佬合作,生产胶印纸箱!

《TheEdgeMarkets》4月9日报道,KumpulanPeransangSelangorBhd(KPS)通过子公司好世纪与一家中国印刷公司鸿达印刷集团合作,为制造领域生产胶印纸箱,预计可为未来盈利作出贡献。

  该合作伙伴鸿达印刷集团将持有联营公司ImejHarmoni私人有限公司的40%股权,该公司投资总额为287万马币,好世纪通过其子公司ProPulpPackages私人有限公司将占60%的控制权。

  据KPS称,总部位于深圳的鸿达印刷从事印刷、包装与设计解决方案,为中国、马来西亚、越南和美国制造业的众多跨国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好世纪目前生产各种包装,包括纸箱。KPS在文告指出,与鸿达印刷联营使其能够将价值链延伸至胶印纸箱,即盒子外层是由印刷纸压成,以提供更精细和更鲜艳的印刷。联营公司将在柔佛新山的一家工厂运作,该厂房建成面积为1.8万平方尺,年产能为1600万个。

  KPS说:“联营公司预计在截至今年12月底2018财政年的第二季投运,并为今后的盈利作出贡献。”总执行长AhmadFarizHassan表示,该联营公司结合两家公司在下游纸箱生产,以及设计与印刷上游服务的专业知识。

  他说,“这将大大强化好世纪的能力,扩大产品范围至胶印纸箱生产,并在未来开拓新市场。”“此外,凭着好世纪目前在纸箱原料生产的专业知识,联营公司较其他业者将具有强大的成本优势。”“我们对通过好世纪的制造业务前景非常乐观,并期待进一步发展制造业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