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与宁夏日报印刷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林业网3月26日讯 3月20日,三北局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九党支部与宁夏日报印刷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联建,共话初心”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 “凝心聚力、谋事创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夏日报印刷集团印刷生产车间,了解了“发片—打样—拼版—晒版—上机印刷—印后加工—交货”等印刷生产流程,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并交流了党建联建、工会活动、行政管理、业务工作等方面经验,共话了新时代“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共产党人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可以有效助力双方党组织间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更好地发挥出双方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不断强化双方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双方党组织生活,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交流合作,为今后进一步拓宽学习交流方式,共筑党建联建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陈政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