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头一天,智伟印刷祝大家开工大吉


今天是正月初八,上班头一天,先给大家送上一段拜年三字经,初大家,开工大吉,2019开个好头。
年初八,开工日。
诚祝愿,拜大年。
字不多,情无限。
愿大家,心情好。
事业兴,家美满。
身康健,多挣钱。
敬长者,爱少年。
朋友多,结善缘。
欢笑声,到永远。

过去的一年,智伟印刷在大家的陪伴下,我们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各位智伟的筒子们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为客户们奉上优质服务,完成了一个个委托,收获了客户的友谊。感谢大家!也感谢广大客户朋友们对我们的信任。 2019年,我们会以更大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更精良的产品,来回报大家。 数码快印 01彩色/黑白数码印刷: 数码印刷,宣传手册,画册,影集,论文,台历,包装,名片,手提袋,不干胶,菜单、餐牌立卡...... 02大幅面UV平板打印+大幅面彩色写真: 各种材质UV平板打印,PP,相纸、车贴,半透纸,灯箱片,墙纸,写真。 03工程图纸输出: CAD输出,激光蓝图输出,工程图纸复印,装订,打描归档.......

 

快速商业印刷 01彩色/黑白快速商务印刷:


商务单页,企业宣传册,画册,目录册,产品样本,海报,说明书,手提袋,纸杯,菜单立卡,优惠券,台历,名片,封套,文件夹,不干胶... 02后期工艺装裱:


烫金银,压凹凸,横切,标书装订,硬精装本,软精装本,铁圈装订,胶圈装订,布条装订,图画装裱,骑马钉,锁线装订,激光异型模切... 跨媒体创意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画册设计,名片,海报,单页,展架设计,展板,LOGO设计。

选择我们的三大理由:
01 高品质+快反应=快速交货
采用先进的进口数码印刷设备,所以我们只出精品采用FIERY专业色彩管理软件,确保您的印品色彩完美呈现一对一在线沟通,客户需求快速处理。
02出色的速度+稳定的质量=高性价
借助全新进口富士施乐C800数码印刷机,无需制版,1张起印高效的PDF拼版软件,全程自动化处理,省时省力。
03海量纸张选择+各种工艺处理=无忧成品
靠谱的纸品供应商,海量类型纸张选择,异型及非标准、复杂工艺等等,最大化满足您的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