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诺计算再获行业殊荣,科技赋能资产管理大势所趋

2021年5月19日~5月21日,首届中国(天津)数字金融高峰论坛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在本次高峰论坛上铂诺计算荣获“2020金融科技机构卓越创新奖”, 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苏宁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

 

据了解,2021年首届中国(天津)数字金融高峰论坛由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员会、《当代金融家》杂志社、金融科技与共享金融100人论坛(FSF100)携手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金融交易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华为、天津农商银行、铂诺计算等战略支持及协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渤海银行、中原银行、天津农商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数字普惠金融委员会、南开大学金融学院、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华为、微软、铂诺计算等众多行业知名机构、智库与中外知名企业。

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二级巡视员、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富玉,中国工商银行首席技术官吕仲涛,中国建设银行首席信息官金磐石,天津农商行行长于建忠,中原银行行长王炯,平安银行资金同业首席技术官李玮,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小云,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志平,华为中国政企首席银行专家陈平,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首席战略官、人工智能产品商务负责人严芩,铂诺计算创始人简毅等数十位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人物参会并演讲。

 


本次大会上铂诺计算创始人简毅就《科技赋能资产管理》为主题发表演讲,简毅认为随着金融供给侧改革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资管机构迫切需要配置权益类资产,在这一大环境下将会不断催生出大量资管科技产品的需求与市场空间。相对于国内大部分金融科技公司在智能客服、线上信贷等方向发力,铂诺计算押注的赛道则是智能投研方向。铂诺计算更侧重于为银行、保险、券商、基金等金融资管公司提供大数据投研、智能风控、多维度智能分析等技术支持,协助构建完备的风控体系、快速分析行业板块,剖析市场轮动行情,发现投资机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