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哲Excel服务器做印刷企业管理系统ERP

伴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如何深化提升信息化新技术的应用水平,如何完善数据统计分析管理系统,已成为当今越来越多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主要任务。以印刷企业为例。作为一个拥有精密先进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印刷企业的信息化数据建设的有效性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整个行业的竞争力度和经济增长点。而所谓印刷企业信息化数据建设,它指的是印刷企业内部通过运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对企业自身的生产、加工、运营、维护和决策进行管理和约束。
对于当今多数印刷企业来说,在信息化数据管理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1、信息化管理数据的可行性差。应用计算机进行数据录入会出现管理分散和效率低下,由此导致数据化信息系统的不完善。印刷企业虽然可以对信息化数据管理进行修订,但这一系列工作不能统筹安排和部署,由此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2、执行标准缺乏相应的管理手段。由于增加了信息化数据管理的难度,加上智能系统、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致使企业信息系统执行标准不完善;3、信息化数据系统的应用率低。较目前而言,绝大部分可以进行数据管理的软件主要作用是编制报表,由于软件涉及层面浅,企业想要实现深层次的挖掘,可能性较低。

相对其他行业来说,印刷企业的信息化复杂程度更高,工作难度也会随之上升。再加上企业内部管理体系与观念体系存在一定差距,促使人们需要建立一种核心内容为数据管理,包含结构组织、规范制度、考核评定措施的信息化管理框架。在此核心框架下,信息化印刷企业能根据自身价值与能力分解实施,合理实践信息化方针战略。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最具代表性的信息化管理软件之一,就是企业可以利用的信息化工具和手段。“互联网巨头企业高高在上,新产品也独站神坛。对于资金有限,人才有限,正在紧赶快跑的我辈来说,有着对于管理进步的极度渴望,然而,我们中的大部分陷入了代价高昂的二次开发,流程甚至管理思路的变更,而业内对于我们这样企业探索和学习的过程也是完全不认可。”成都新图印刷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作为典型的高科技制造型企业,成都新图印刷技术有限公司一直渴望拥有一个简单、专业有高效的信息化管理软件。幸运的是,作为勤哲EXCEL服务器最早一批的客户,成都新图印刷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与勤哲EXCEL服务器的合作,慢慢实现了思路上的转变,并建立起了我们自己的松耦合企业应用平台。在此,成都新图印刷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本文对成都新图印刷技术有限公司在软件平台应用勤哲EXCEL服务器的历程和经验进行分享,借以与同行交流、分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