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厂小区自办“春晚”

“来来来,大家手牵手来跳个舞!”1月29日晚,广场社区印刷厂小区里歌声如潮,笑声不断,这个小区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春节晚会”。
一个钢架支起的简易大棚,一张绸布拉起的幕墙,一条红色横幅,几张桌椅,几个火炉,就搭成了小区“春晚”的临时场地,但居民们的热情却十分高涨。
“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请戴钰冉小朋友为我们朗诵《我们好儿童,从小爱祖国》。”戴钰冉小朋友的朗诵拉开晚会序幕,呆萌可爱的模样惹得观众捧腹大笑。紧接着,87岁高龄老人张胜寒独唱的《我们爱祖国》,让大家都跟着挥动双手,为她打起了节拍。
安排的节目表演完了,大家伙还纷纷“自导自演”,这边唱起了花鼓戏,那边表演起了跆拳道,好不热闹。小区居民张大爷开心的说,“虽然设备很简陋,但这场‘春晚’却更接地气,给我们提供了百姓大舞台!”三九隆冬的户外,大家在鼓掌之余还不忘用相机、手机记录台上的欢快情景。
晚会负责人邱咏琴说:“此次晚会是由印刷厂小区业主委员会牵头,自发组织的一场春节联欢会,一方面是为响应归义镇镇府发出禁烟花爆竹的号召,另一方面是想丰富小区居民的生活,增加大家的凝聚力,让这个春节过得更温馨红火、有年味!今年把底子打好了,明年我们的第二个‘春晚’将会过得更热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