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印刷包装机械企业即将集体亮相2018玉田印机展

玉田,千年古县,中国印机之乡,改革开放以来经过四五十年的发展,玉田印机产业已然逐步发展壮大,涌现出了几十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引来众多国外客商前来考察合作,市场版图不断拓展,产品出口到了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_DSC0245.JPG

2007年, 在玉田县政府的支持下,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应时成立,该组织的成立,极大的推动了玉田印机产业的融合与发展。截至目前,玉田印刷包装企业已经接近百余家。自去年玉田印机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五金机电产品交易会以来,今年更加大力度,精心策划组织了2018首届中国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届五金机电交易会,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强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壮大玉田印机品牌,服务玉田经济。

_DSC0335.JPG

本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将在河北省印刷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预计将有专业参展观众10000人以上,印刷包装机械参展企业400余家。本届展会展出品种齐全,种类丰富,主要包括:印刷设备系列、表面处理设备、各种耗材及电器配套、零配件、书刊设备、纸盒纸箱设备、精品盒设备等。

_DSC0275.JPG

参展过程中,还将举办以为“智“见”未来主题的高峰论坛,开展北京印刷学院留学生交流活动等。本次交易会将会为玉田机械工业及五金机电产品市场提供全方位、多视角、综合性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备受五金机电行业的生产商、采购商和媒体注目的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盛会。

2018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即将耀世揭幕!敬请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