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28诚信退款,莲花味精凭零添加翻红

近日,两个老国货品牌活力28和莲花味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活力28因为直播时价格搞错,决定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展现了诚信经营的态度;莲花味精则凭借79元套餐和零添加的配料表重新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据悉,活力28在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的价格多卖了10元,于是在微博上公开道歉,并表示将差价退还给顾客。他说:“直播时把5公斤和3公斤的洗衣粉价格搞错了,当时多卖了10元钱,我们不能对不起粉丝,哪怕企业再困难也要诚信经营,做人要坦坦荡荡!”

这一失误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赞扬,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活力28的做法,并称赞其为“良心企业”“有担当”“值得信赖”。

与此同时,另一个老国货品牌莲花味精也在社交媒体上翻红。继蜂花后,莲花味精也迅速在官方店上架79元套餐,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涌入直播间购买支持。

莲花味精的主打卖点是其配料表“太干净”。配料表显示,莲花味精的配料只有谷氨酸钠,并且谷氨酸钠含量≥99%。除此之外,并没有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防腐剂、蔗糖等物质。

这与之前流传的“味精致癌”的谣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事实上,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盐,摄入进入人体后可转化为谷氨酸、谷氨酰胺和酪氨酸,而这些氨基酸是人体蛋白质的重要组成单元之一,有着重要的功能。美国FDA、美国医学协会、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组等权威部门的评审表示:味精在食品中的使用没有一定的限制,无需担心其安全性。

不少从小听着“味精致癌”长大的网友发现,原来“味精真的被误解太久了”,转而去直播间下单或发表评论以示支持。有网友说:“我从小就吃莲花味精,现在还活得好好的,不要被谣言蒙蔽了眼睛”“莲花味精是我家的必备品,零添加,放心吃”“莲花味精是国货之光,支持国货,支持莲花”。

活力28和莲花味精的翻红,不仅体现了两个老国货品牌的诚信和品质,也展现了消费者对国货的信任和支持。在当前消费者维权意识日益增强的情况下,企业应更加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和利益,切勿因一时的失误而造成难以挽回的影响。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国货品牌能够借助社交媒体的平台,让大家知道他们还在,还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