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未来、智慧点亮城市”

  9月1日上午,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潍坊新富佳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的主题是“科技改变未来、智慧点亮城市”,由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市五十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山主持,活动现场,高视伟业董事长刘潭爱和滨城公司董事长邵红刚先生分别致辞。

  

  

   日前,滨城公司与高斯贝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获取高斯贝尔控制权工作。作为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的国内电子信息产业一流领军企业,高斯贝尔在电子信息技术、网络传输、智慧智能等相关领域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及极富竞争力的营销网络。在当前5G 产业迅速发展的背景下,高斯贝尔围绕视频通讯产业和新材料两个主要方向进行科学布局,加速向 5G 产业的基础材料、微基站和智能应用的全产业链发展,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活动现场,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郝建清、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频通讯事业部内贸总经理罗冠勇、前海旭天副总经理张韶东分别就高斯贝尔在信息和智能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及发展方向进行了生动的介绍,特别是高斯贝尔在5G业务板块的核心技术、产品体系和产业布局,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极大兴趣,与会企业家代表与高斯贝尔的专家就如何在现代农业、文旅、地产、智慧社区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高斯贝尔与潍坊市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和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潍坊元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潍坊嘉实孵化产业园有限公司、高端食品产业园 、嘉实科技城六家企业及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高视伟业集团董事、高斯贝尔总裁游宗杰分别与各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滨城公司董事长邵红刚、高视伟业董事长刘潭爱、高视伟业集团董事胡名军、高视伟业集团股东刘丙宇、滨城公司监事长宋开封、副总经理张俊涛见证签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