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张印刷机中,风力士漩涡气泵有哪些用途?

本网1月15日讯 我国的物质生活已经极其的丰富,所以现在大力发展各种文化事业,注重文化的传播,尤其是各种文化宣传册的印刷,同时企业进行宣传以及销售的时候也需要各种的传单,因此对我国的印刷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要高效率还有保证整个产品的高质量,不能有缺损或者污染。

image.png

以前纯人工或者较为低端的器械式印刷机,已经不能够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在单张印刷机、丝网印刷机等印刷设备的使用过程中,更为高效快捷的漩涡气泵成为诸多企业的全新选择。漩涡气泵凭借着其强大的吸力,可以实现纸张的快速传送,再加上其极高的风力,可以实现印刷产品的快速风干,避免造成印刷产品的损害,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质量。

image.png

多年来,风力士深耕风机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并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提高漩涡气泵等产品的品质和工作效率。在风力士专业的研发团队助力之下,风力士推出的漩涡气泵在单张印刷机中实现了新突破,使用快速,耗能更低,既保证了效率,也响应了国家对于环保的要求。

同时,风力士漩涡气泵整体零部件均采用优质铝合金一次性模具压铸成型,使用一体化成膜技术,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以及使用周期。除品质卓越外,风力士也始终专注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企业,通过到企业客户进行实地考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客户企业继续解决生产效率等问题,并派遣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安装以及售后服务。

image.png

正是如此专业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使得风力士的漩涡气泵等产品备受印刷业、包装业、农业、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企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地,彰显中国制造的力量。

image.png

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力士”)是一家专业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其引进并吸收国外领先的子流体机械技术和高精度数控机床,主要致力于高压风机、漩涡风机、漩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在这个器械化的时代,谁能够使用上选择正确的器械设备,谁就能够抢占先机和行业市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