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华南国际印刷标签展在广州开幕

日前,第二十六届华南国际印刷标签展在广州拉开了帷幕,华南展已经成为涵盖印刷包装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综合性展会。

作为华南印刷展的重要配套活动,由上海印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雅式展览共同主办“2019第四届中国智能印艺论坛暨酒包文创设计秀”在中国广州琶洲展馆A区举行,智能化科技与创意性产品在此交集,异彩纷呈。

1552275804316636.png
各位嘉宾在论坛中精彩的发言为此活动更添精彩。其中,浙江容健科技销售总监蔡锦波在演讲中,形象以“包装心动力,壳新创造”为题,介绍了自去年全印展中精彩亮相之后席卷印刷包装业的“小旋风”——R18 智能高速皮壳机。

1552275955945885.png
所谓“心动力”,颇有“随心所欲”之感,其“小旋风”功能上近似于“傻瓜化”,非专业机长也能操作。而在小批量需求的时代,也正是“小旋风”大展拳脚的舞台。

1552276004528867.png
(R18小旋风皮壳机)

所谓 “壳新创造”,系指设备的多项领先技术,例如创新性实现面纸不停机,使总速度提升了一倍;设备生产速度达到了45个/分钟,领先于国内的皮壳机;360度旋转四工位机构,使效率提高了25%等等优点,不胜枚举。此外,设备还能手机操作,具备智能化、人性化特点。

 

1552276366704869.png

经过现场这一番精彩的演讲,让大家对这款设备加深了印象和了解。同时我们也期待,“R18小旋风”继续给客户创造更多的利润,给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