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个印刷发展项目入选国家印刷重点项目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印刷重点项目的通知》,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的印刷发展项目入选国家印刷重点项目。

  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的《关于开展印刷重点项目储备和智能制造发展情况调查的通知》中,对印刷智能制造示范试点项目、印刷创新路演项目、印刷产学研合作优选项目的推荐工作和印刷智能制造发展情况的调查工作作出了部署,市出版局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将我市印刷重点项目储备和智能制造发展情况调查中选出的四家企业的印刷项目上报国家新闻出版署。经过专家评审,全国共评选出印刷重点项目47个。其中,印刷智能制造示范和试点项目25个、印刷创新路演项目9个、印刷产学研合作优选项目13个。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云网和数控智联设备的客制化高端包装装备制造产业新模式项目、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的印刷智能化与互联网融合技术创新项目入选国家印刷智能制造示范和试点项目;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高速激光模切机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入选国家印刷产学研合作优选项目。

  这些项目的实施落地,将有力推动我市印刷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